close

邱勝翊(王子) 飾演 可樂



我擁有一本「消失」的素描本。

老實說,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是覺得不能讓他們消失,那些正在慢慢消失的東西越來越多,這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嗎?

 

我要把消失畫下來,這就是我找到的方式。

很奇妙喔,當我開始這麼做的時候,心情就不可思議的平靜下來了。而且一定要用畫的喔,光是拍照沒有用的,按下快門啪擦啪擦也太簡單了一點,既然是要收藏,總得要付出些什麼吧!

 

那些已經消失的。

那些正在消失的。

我把它們畫下來,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關於邱勝翊

因有極高人氣,所以曾被棒棒堂其它男孩們戲稱「擁有十萬大軍」。近年積極朝往大銀幕發展,在兩岸已累積不少電影作品。這次一改帥氣的形象,戴起假髮扮演有著天馬行空想法的宅男,這個挑戰讓王子掙扎了很久,希望不同以往的演出也可以獲得粉絲們的喜愛。

電視劇

黑糖瑪琪朵、黑糖群俠傳、死神少女、33故事館

電影

2008《六樓后座2家屬謝禮》
2009《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