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珮瑜 飾演 Vicky 


Dog
,你知道嗎?


地球上的蜜蜂大量消失了耶,奇怪的是我們找不到蜜蜂的屍體,連一隻都找不到,什麼也找不到。

有人說是因為地球暖化,有人說是基因改造,大家都在猜測。

但科學家最新研究的結果卻是,手機產生的輻射混亂了蜜蜂飛行的磁場,可憐的蜜蜂們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所以,Dog,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代表蜜蜂並不是消失了,而是迷路了。
他們只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所以我想,你其實並不是離開了。

Dog,我相信喔,你不是「離開」我,而是和蜜蜂一樣「消失」了。




關於曾珮瑜

廣告Model,拍攝過許多知名廣告,近年轉往戲劇發展,在第一部電影《停車》中飾演大陸東北來台賣春女子一角,表現傑出,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後陸續於《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短片 《片刻暖和》等優質戲劇挑戰不同角色。被VOGUE雜誌被譽為最具潛力的10大女星之一。為了達到導演要求低沈又有磁性的聲音,特別上了聲音訓練課,她直呼比《停車》中的大陸口音還要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