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6-09(1).jpg   

『如果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會有誰替我傷心呢?』


 







《LOVE SHUFFLE》中的海里,讓自己假裝死去後看著這個世界。


看見因為這樣而意志消沉傷心不已的小鬼,


那個為了她離去掏空心般空洞的生活著的小鬼。


 


也許這樣,會激起她真正的求生意志,


讓她在接下來真正的20歲生日不會自殺。





因為看過了她離去後的世界,愛她的人有多麼痛苦,


這樣她也許就不會選擇自殺來傷害她最愛的人。


 




但同樣的小兔也省思起這個問題。


自己的存在意義到底是什麼?


好想像海里一樣也能消失一次,來看看這個少了自己的世界。


是不是有人會牽掛、懷念、流淚,甚至是像小鬼一樣的失了心般空洞。


 


他對芽衣說著這些話,我想他潛意識中意識到芽衣不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即使她們即將結婚,即使芽衣已經回心轉意。


那個會為他離去而痛苦的人,不會是芽衣。


 


如果我消失了,這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想自殺的人如果先看過愛自己的人的痛苦模樣,是不是就可以選擇不要作傻事?!


 


一個人活在世界上的意義不只是為了自己,


也為了活在別人的記憶中。


如果自己消失了卻無人有任何反應,那不是太可悲了嗎?!


 




如果我消失了,會有那麼一個人像心挖了洞般空虛的活著嗎?


會有那麼一個人深深的惦記著我嗎?


如果這就是活在世上的證明,


那有幾個人是真正活著的呢?


 




我們都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而活著。




那沒什麼不好。


因為起碼讓人覺得自己有存在的意義。


消失在這世界上會有人傷心的。


離開這世界會有人哭泣的。


 


為了愛我們和我們愛的那些人,在怎樣也要用力的活下去吧!


 


文/moonfai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