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uster-closing-041210-webjpg-7775ba2fdd8fda15-625x1000  

 

百視達廣告:「刷刷刷刷,刷百視達VISA卡。」

 

百視達2010年債務高達10億美金,不堪長期虧損申請破產,如今洛杉磯時報以「百視達美國300家店關門大吉」為標題,報導百視達未來幾週,將在美國地區關閉約300家店,以前到處可看到的連鎖租片店,數量減少,而美國關閉300家店,也將造成3000人失業,另外英國百視達則關閉了1400家,僅剩160家。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Angeles Times),百視達(Blockbuster)表示未來幾週將在美國地區關閉約300家店,使以前到處都可見其蹤影的連鎖租片店實體店面數量減少。

百視達母公司迪許網路公司(Dish Network Corp.)發言人霍爾(John Hall)表示,收起這些店面將造成約3000人失業,在美國據點剩下500家店左右。根據會計顧問公司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上週百視達的英國事業宣布破產,且將在當地關閉160家商店。

美國付費衛星電視公司迪許2011年收購百視達及約1700家商店。迪許希望以百視達的名號和線上串流服務,與Netflix和Redbox等對手競爭。

霍爾表示,有些商店是因為租約到期所以停止營業,其他商店則是因為表現不佳。迪許不願透露哪些店面會停止營運。迪許本身也受到衝擊,第3季流失1.9萬名訂閱戶,且赤字達1.58億美元。第4季財報則尚未公布。

霍爾在電郵中表示:「我們持續看到百視達的品牌價值,我們也會繼續分析商店的獲利水準,並關閉毫無盈利的店面,就跟我們之前的作法一樣。」

 



全文網址: 百視達美300家店將關門大吉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653337.shtml#ixzz2Ikz4igq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