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拍攝結束了, 加上前製將近三個月大家忙的焦頭爛額。
其實我很想打些感言,但是前後的文字家起來我知知道可能會打上一整個半天吧,
很多的感謝在心裏就夠了,很開心的是能交到那些真誠的男孩女孩也在次體驗和經歷了
拍電影的樂趣和艱辛。
這次沒有拍攝到殺青酒的照片,但有當日殺青的最後一擊影片,
真的很開心,這一切都很令人驕傲。

雖然我是真的他嗎的很難搞,畢竟性情中人情緒表情藏不住,而我又再次很幸運的遇到很多很棒的工作夥伴。   
 
 
 
 


靠腰了這麼久,但是這樣機會比誰都還要難得,
就算我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走這條路,或是真的有沒有這樣的本事,最後我還是很爽。

 

0211-1

 

還有我懶得再一一感謝了,名單打到半夜都打不完,
照片過目一下晚點再來影片加持那份激昂。

0211-2

你們真的個個都很可愛很真實。

0211-3

這次沒有特別落淚,路還太長我要走到長繭為止。

0211-4

你們也加油吧,


電影拍完必定會感到空虛,
畢竟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虛構情節在我們的人生裏。

 

0211-5

但是當我們用力的盡全力的放下一切去執行之後必定沒有遺憾。


又完成了一部電影,據說五月十四號36個故事就要上映了,
消失打看則預計再秋天,
這一年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我的成人之季和我的事業同步再滋芽,

我承認這一切實在太精彩了。

 

0211-6

噢對了,突然想起,
懷念吧:) 經後也會突然好想你們和那些時光。

 

0211-6

 

謝謝你,也謝謝妳們這群動物。

 

<本篇轉自 南波(貳拾貳)深夜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