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上的人車都撞成一團,而後面的車子還不停地撞上去。




      真是一團亂。




      沒想到身體與冰箱以同樣速度一起運動,


      幸好速度較先前慢得多了,順手抓住門板,


      沒想到整片門被我給拆了下來,我的天啊!




      早已掉落地上還不停地碰撞遊走,


      當然也有不少是從外面闖進來的*.。




      只剩下幾絲纖維掛在肩上勉強維持平衡。




      「起床了!起床了!都幾點了還睡。」




      中午十二點整,星期天的中午,恐怖的夢,結束了。




  • 碰!糟了,為什麼我的手拿不住杯子而掉到地上呢?


    要趕快在媽媽回來前將地上清掃乾淨才行。


    咦?我怎麼在原地踏步呢?


    快呀!快呀!不行啊,還是停留在原地,怎麼辦?


    看看窗外,哇!不得了,發生了大車禍,


    對面正在施工的鷹架散落一地,原本堆在旁邊的廢土堆也覆蓋到整個地面上,


    不禁嘆了一口氣自問,我們的世界到底怎麼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竟以等速度移向廚房,我看看自己的腳,不對啊!


    我的腳並沒有交替走動,為什麼會**?


    啊!要撞到牆了,此時突然領悟過來(半信半疑的),


    難道是 ..... 失去摩擦力了?


    此時我的身體尚在移動中,我趕緊將手插入牆與冰箱後緣的縫隙中,


    原來螺絲全鬆掉了,莫可奈何,只好由他去碰過來撞過去的,


    還好有面盾牌---門板。


    嗯!沒錯,一定是失去摩擦力了,但是為什麼呢?


    原因不明,是暫時性的嗎?不知道,此時,腦中充滿了問號。


    在一切恢復正常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順其自然見招拆招了。


    我環顧周遭,所有擺放在桌上、廚櫃上、床鋪上*..的東西


    就在這時,猛然驚覺到我穿在身上的衣物早就鬆脫殆盡,


    突然,一個黑影衝向我,唉呀!我的媽呀**


    我驚醒,睜開眼睛一看,真的是我的媽。


    原來是一場夢,此時,




    我梳洗後,隨便吃個午餐,穿上球鞋,騎上腳踏車去學校打籃球,


    又回到了正常的生活,有摩擦力真好!



作者: 新莊高中 郭世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