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png    

延續虛實並置的概念
,小編要為大家獻上場景幕後製作系列的最後一篇:【六角形篇】!在Dog所打造的虛擬網站裡,出現許多類似蜂蜜狀的六角圖形,在現實裡,Money給可樂的螺絲同樣是六角形;在現實與虛擬世界之間,六角形象徵什麼意思?且看導演如何為大家解答。


Q1:在Dog的虛擬網站裡以及現實世界中都出現大量六角圖形,是否有特別的含意?
A:在構思的概念之中,六角形是通往另一個想像入口的象徵。以虛擬世界為例,當初在設計Dog所架設的網站「missing.com/ing」時,我們決定以蜂窩狀的六角圖形作為網站架構的元素,設定的概念是造訪者可點擊六角圖形連結到下一個頁面,只能無限往前延伸、卻無法回頭(瀏覽)的感覺。

14.png  

在現實世界裡,六角形的概念主要被運用在Money送給可樂的螺絲;尤其是最後角色們帶著由螺絲組成的物件走入森林那段,彷彿那個物件就是一個可以開啟通往想像入口的物件。

12.png 11.png   
2.png  
7.png 3.png  

附註:除了螺絲,六角形概念也被運用在現實世界的其他畫面中。

10.png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