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2).png  
 IP (3).png IP (4).png    

承接昨天的
【虛實雜貨店篇】,今天要為大家繼續探索電影裡虛實交錯的影像概念;小編有個小小的意外發現想跟大家分享,那就是在電影裡很多不同的場景角落,都會有一組或多組數字;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小編再度抱著滿腹的疑問找導演來解答。

IP.png IP(10)  
IP (1).png  IP(12)  

Q1:在電影很多場景裡都看的到很多組數字噴漆,是否有什麼特別含意?
A:在電影拍攝時,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將虛擬的東西放在現實裡面;後來經過討論,我發覺象徵網路的IP位址數字串很有意思。以往要代表一個地方的位置,我們多半會用像門牌這樣的東西,但進入網絡世代之後,一組數字串-IP位址-便代替了門牌成為一種象徵。而且IP位址不是虛擬的,它是真實存在的,代表了在某個地方確實有這樣一台電腦在運作。於是我試圖將IP位址這樣的數字串透過噴漆的方式,表現在電影裡的各個角落。

IP (7).png IP(9)  

IP (6).png 

IP(11)  

IP(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