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1-05-18 上午10.44.30.png 

如果你想看的是電影觀後心得,我想這篇不太適合你。
請選擇按下右上角的關閉,或是左上的上ㄧ頁離開。



越是憂鬱的時候,我喜歡看更憂鬱的東西來扼殺自己。
有種奇異的爽度,反而更容易海闊天空,只是我還是被暗算了。

消失打看比我想像中的更抑鬱了些,更深沉ㄧ些,更刺近心理一點,是,狠狠的暗算一局。




 蜜蜂消失了。

從這開始了消失打看,延伸無盡的惆悵。



總是習慣什麼樣的生活,突然間重心不見了,東西消失了的慌張感,
有時候不過是不習慣,有時候不過是不甘心,
但是,有時候卻是想看見卻看不見。



已經消失的書信溝通,進由網路開始的這世代
ㄧ群人在這相互依靠的世界,微薄的從彼此身上獲得一點又一點的真實感
淺淺的,深深的,似真似假的,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卻帶不確定感

真的眼見為憑嘛?


走出電影院,邊走邊想,消失的到底是什麼?


黑膠唱片消失了,實體CD即將消失了…
底片消失了,沖洗店即將消失了…
老舊的眷村消失了,沒電梯的公寓即將消失…
人跟人之間的聯繫消失了,愛情即將消失了…


蜜蜂消失了,接下來什麼消失了…

可是消失了嘛? 真的消失了嘛?





Money /
生活在自己世界卻又與他人無法分割的釋放她的情感
看似冰冷的 卻扎實的照顧著每個人的感受 用她自己的方式表達著

可樂/
擁有寬大溫厚的臂膀 暖暖的將自己灑在每個人身上
似乎這世界都是美麗的運行 惡魔不存在著於他的世界

刺客/
歪斜的時間軸很狠的壓在他的背上 似乎是過度偏激的人
但在我心中卻是最像純真的孩子 喜惡分明的徹底罷了

Vicky/
說書人也是貫串這一切世界的中心 也許只有他最清楚
從泥濘中拔起 才會看到最真實的模樣 不是嘛?

Playing/
丟掉不開心就選擇傳染給別人吧! 尖銳的像刺
其實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回到最原始的自己那般

Dog/
非必須確必須存在 這風波有一半因你而起
不是沒看見或是裝看不見 只是那已經不是你所追尋的世界


這是我看到的 Money/可樂/刺客/Vivky/Playing/Dog


=)




不可否認,因為陳宏一導演、仔仔、KID這三人吸引我進戲院的誘惑之大。

果真也沒讓我失望,的確讓我走出電影院後深深思考了很多。
我喜歡看國片那種看完字幕第一句話都說不完整個無奈感,
然後安靜的回想導演想說的話,或是我lose掉了些什麼那感受...


習慣看完電影坐到最後看完所有字幕跑完,
那段時間會讓自己又將電影咀嚼一遍,惡狠狠的先消化第一輪;
騎車回家的路上,再度消化第二輪,慢慢的吞下裡面我所吸收到養分。

所以,我寧願花錢進電影看國片而不是看完就忘記的過度商業片的原因吧。




剛剛才發現 上次寫電影的文章已經一年多前了
台灣人的電影-你可以說出近五年來五部國片嗎?

有點小驕傲的說 當時我就愛花吃了那女孩嘛! (笑)

螢幕快照 2011-05-18 上午10.44.39.png  




 哀悼消失

其實 不過是另外一段的啓程罷了 拋開邏輯就沒有所謂的絕對
生活是迴圈 天堂或地獄 你可以做決定


a是林波比 b是林佑珊 c是063 那d是什麼?

 

 

♥林波比 Pobbi ♥ 批著凱莉皮的沙曼珊

http://www.wretch.cc/blog/PoPoBii/15762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