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陳宏一新片開拍 片名想取蜂蜜大便
20091217 20:27:33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7日電)電影「花吃了那女孩」導演陳宏一新片「消失打看」開拍,英文片名取為「Honey PuPu」。發行商說,導演曾考慮片名要音譯為「蜂蜜大便」,但被阻止,最後還是沿用「消失打看」。

「消失打看」今天正式開拍,探索消失的都會愛情。英文片名原為「Missing Coming」,後來因為蜜蜂在片中有重要涵義,陳宏一將英文片名改為「Honey PuPu」,音譯就成了「蜂蜜大便」。

哲學系出身的陳宏一說,蜂蜜甜美,大便惡臭, 2者反差極大,其中涵義將在新片呈現。發行商穀得電影表示,陳宏一還有一度考慮連中文片名也改,最後在工作人員力勸之下,維持唯美原名。

陳宏一下午與主要演員曾珮瑜、男孩團體「棒棒堂」成員王子、「Circus」團員 kid、謝欣穎和林辰唏,先前傳出與演員周迅分手的李大齊,因返美探視家人而未克出席。

Kid 和王子在電影中都將顛覆形象,王子棄「帥」從「宅」,扮演呆呆宅男;Kid為電影穿4個耳洞,頭髮終於染黑,還準備在海邊上演裸奔戲碼。片中, 2人為了林辰唏,將大打出手決鬥一場。

「消失打看」預計明年1月底殺青,明年秋天上映。98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