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_photo2.jpg    

曾與知名女演員周迅相戀多年的李大齊,給大眾的印象卻始終模模糊糊。如今
低調的大齊終於走出情傷,為《消失打看》獻出了大螢幕處女秀,大家可趁此一窺這位名造型師的全貌,重新認識李大齊。

導演喝咖啡結緣  自此成為造型師

在電影拍攝的訪談
中,大齊特地透露了如今能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造型師,最早的源頭竟然是與導演陳宏一有關。

原來早在大齊仍就讀服裝設計科系的時期,某次與朋友喝咖啡認識了導演陳宏一;大齊笑稱當時導演在角落不停地默默兀自看著他,同時與身旁的製片竊竊私語,過了不久後製片跑來跟大齊說;「導演想請你演一支廣告。」,低調的大齊斷然拒絕,反而引起導演對他的好奇心。大齊告知自己學設計後,導演默默地點頭什麼也沒多說;卻在不久之後,再度接到導演的電話,表示希望邀請他為廣告做造型,而該系列廣告正是台灣廣告圈的經典之作-【司迪麥】以及【中興百貨】。禁不住導演的再三邀約,大齊也悄悄在廣告裡參與演出。


大家看的出來哪個是知名造型師李大齊嗎?

大齊表示正因為導演對他有這麼一段知遇之恩,因此當導演邀請他為《消失打看》演出Dog一角時,他毫不考慮地便一口答應了!在多年的深厚交情之下,兩人戲劇上的合作十分契合,不需要特別多說什麼。在看過電影中的演出片段之後,小編在此特地要請大家期待大齊到位的表演!

李大齊_飾演dog

HoneyPupu_book_03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