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90910643409507512.jpg  

今天,突然間很想吃卡迪那的豌豆脆,

我還記得,小時候那是最常吃的零食了,
電視廣告里總說,豌豆做的特別脆.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很懷念小時候,
懷念過去,想起那些我們小時候經常吃的零食,
而現在卻都沒有了.

現在想想那些,我們小時候的事,
突然感覺那時我們是那樣的快樂,
那樣的天真,以為世界是那樣的美好,
其實并不是,長大了,慢慢懂得了如何為人處世,
如何在這個社會生存,賺錢.
卻忘了小時候對這個世界的看法,還有那時的單純美好.

想想那些陪伴了我們兒時的零食吧,
想想那些慢慢在我們生活中消失了淡忘了的一切吧,
當然,也包括那些我們忽略了的回憶.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吃的最多的零食是豌豆脆
和空心脆,還有小浣熊乾脆面和小虎隊乾脆面.
前些日子去超市,發現彩迪卷也沒了,
越來越多的零食在我們的生活中消失了.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想吃卡迪納豌豆脆,馋啊我,都快饞死了,
也不曉得還有沒有賣的?想起來好多小時候的好吃的,好想吃.
也許這些東西我可能再也吃不到了吧,
也許可能就這麼消失了,
但是,我想,那些記憶是不會消失的,
有些事,雖然沒辦法去實現,
不過,還有回憶也好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35867f0100gdm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