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jpg


記得你寫過燃一,燃二和燃三,這三篇文章啊!
深深的記得。
畢竟你就是我, 你敲打著鍵盤寫出來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可是為什麼他們消失在部落格上了?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發表文章這個圖框,按下去是通往了什麼神秘的地方?

我不了解。

告訴我們他們會「發表文章」,雖然微不足道也是微不足道的承諾吧!
連電腦也變成無法講理的大人嗎?
說著答應我的無敵鐵金剛手臂可以發射出去的那一種,很快就要買給我,
可是信誓旦旦的眼神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很可憐我們已經沒有那麼小,但是我們純真的相信著,已經是很慢的時間過去了!


但大人應該有信守承諾,他有買給我們,只是義大利來的小偷、會變魔術的小丑把他們運送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可樂啊!人不可以天真的這麼想,處在不可以這麼想的世界,你真是辛苦!
身為你我可以天真,天真還是好的,
因為不會再有什麼名辭來形容那些不好玩的東西,
趕快把那些文章找回來吧!

我是你的DOUBLE,雖然我也有個名字叫做你的孤獨。
但希望可以和你靜靜的在一起,囈語時我和你是互相的聽眾。

祝 擁有全世界下著小雨那樣的寧靜

小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