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do_ghost_stories_fade_out_chair02.jpg 

传说,有一种马,能踏着烈焰奔驰;传说,有一种椅子,能驾着云彩漂浮……

这是日本设计工作室nendo带来的淡入淡出椅 (Fadeout-chair),椅背和坐垫都是木制的,但是椅腿的末端却采用了透明的丙烯酸材质,并巧妙地加工了椅腿的木质部分,造成一种木纹逐渐变淡的效果,咋一看就如同整张椅子悬空漂浮了起来,非常之赞~

Nendo介绍
建筑师 Oki Sato 组织了一个设计小组,自2002年以来这个小组被命名为 Nendo,一个有素养和很个性自我的设计小组。“Nendo”在日本是泥土的意思,在建筑学领域中,家具和图形被当做泥土是具有曲折性和柔韧性的。面对同时代人的挑战,他们有着很大的设计决心。Nendo 在几年内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