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Meal-photos_01  

“當我第一次碰到這項要求時,我發現去洞察、分析這些即將要被行刑的人的想法,居然是可以如此特別。當我在閱讀他們的要求清單時,我開始想像這些囚犯是人,不只是數字代碼,於是這故事在我的腦海裡顯得更真實,也促使我想更直觀地表示這一點。

對於人生中最後的晚餐,我們所做的選擇,往往能呈現我們心中的想法,儘管我們有時候不能輕易表達出來。我想透過攝影,直接地訴說這些故事,這些想藉由食物得到安慰的故事,又或是,他不再需要任何安慰。“ Henry Hargreaves 說。

Last-Meal-photos_02  

Last-Meal-photos_03Last-Meal-photos_04Last-Meal-photos_05Last-Meal-photos_06Last-Meal-photos_07Last-Meal-photos_08Last-Meal-photos_09Last-Meal-photos_10Last-Meal-photos_11

Last-Meal-photos_12  

沒特別的要求,於是為他端上平常的飯菜,但這次他決定,什麼都不要了。

By FLiPER 潮流藝文誌

http://flipermag.com/2014/03/27/henry-hargreave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