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4-08 下午3.53.14  

休士頓國際影展是美國最具歷史規模的影展之一,與舊金山、紐約並列美國3大最具競爭性的國際影展,今年有來自全球各國的51部劇情片、115部短片參展。

文化部駐休士頓台灣書院為推廣台灣優質影片國際能見度,增進台灣影片國際文化交流動能,特別與休士頓國際影展合作,自4月4日至4月13日影展期間,推出「Panorama Taiwan概覽台灣」活動,將放映3部優質台灣影片。

這次要放映的影片包括導演齊柏林的「BeyondBeauty: Taiwan from Above看見台灣」、2013年金馬獎參展影片張作驥的「A Time in Quchi暑假作業」、導演陳宏一的「Honey Pupu消失打看」。其中齊柏林也會應影展之邀,隨片親訪休士頓與觀眾互動。

第47屆休士頓國際影展4日至13日將在美國休士頓市AMC Studio 30戲院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