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802-01  

百事達門市租出的最後一片 DVD 電影是?

《科技新報》報導百事達母公司 DISH 宣布將關閉全美實體門市店面,在關門大吉之前,百事達租出的最後一片 DVD 是哪部電影呢?

 
百事達很好心的在 twitter 上告訴了我們答案,貼上一張夏威夷分店租出全美最後一張 DVD 時,員工與客人開心的合照,笑容燦爛,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要關店了。
 
百事達第一家門市在 1985 年開啟,而門市結束於今年, 也就是 2013 年。
 
那麼到底最後一片是什麼電影?答案是塞斯·羅根、詹姆斯·法蘭科,與艾瑪·華森等明星主演的《大明星世界末日》,英文片名《This is the End》,只能說真是太貼切了。
 
現在全世界很好奇的是:這塊 DVD 要怎麼還,會收多少滯納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