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9001051  如果說有一輛車問世34年以來始終如一,即便歷經多次小改款也不失原本的狂野韻味,那這輛車應該就非M-BENZ G-Class莫屬了。而G-Class多年來能在市場上屹立不搖,證明它可不是只有經典而已,強悍的越野能力以及多變的車體設定,無論是一般民眾或是軍用規格G-Class皆能全面對應,因而造就無可取代的地位。

b39001052  

只是從現在開始G-Class的車型陣容即將少了一位,而這款車是三門的軟頂敞篷車型。日前M-BENZ對外發表一輛G-Class Cabriolet Final Edition特仕車,從字面上來看就已經清楚表示,G-Class Cabriolet即將停產,限量額度為200輛賣完為止。而這也是G-Class自1979年問世以來,首度宣佈停產的車型。

 

至於一般長軸版本的車型,M-BENZ表示也無需驚慌將會持續生產到2015年。至於這輛G-Class Cabriolet Final Edition在外觀配置上,以小改款後的車型為主,擁有LED日行燈以及車身同色後視鏡。並換上新的五輻雙色輪框來增添氣勢。而車頂的敞篷結構,則以亮眼的棕色來呈現搭配黑色車身,不僅質感出色更具鮮明的視覺反差效果。

 

內裝鋪陳上也呼應車輛外觀的顏色來搭配,黑色為底的中控台配色,加上米色皮革座椅、內車門飾板、以及地毯滾邊來設計,再輔以原木材質的控台外框、排檔座等,進一步提升車內豪華氛圍。動力方面,G-Class Cabriolet Final Edition僅提供單一G500的動力配置,以排氣量5.5L V8汽油引擎,提供388hp最大馬力以及55.1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最後,還是報導一個殘酷的事實,那就是200輛的配額早已全部售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