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ouching-01  

曾經是家喻戶曉,擁有131年歷史的柯達公司,聲請破產後,宣布要研發「觸控螢幕感應器」,重新出發。而同樣曾經風靡一時的「開心農場」,就沒那麼幸運,一度擁有上億用戶,但錯失手機遊戲市場的發展,「偷菜」偷不出新把戲,20日宣告關閉,讓玩家們非常錯愕。

擁有131年歷史的柯達,全盛時期擁有14萬員工,市值高達280億美元,但昔日影像霸主,卻在九年間裁掉四萬七千名員工,甚至一度聲請破產保護。如今柯達重新出發,宣布跨入觸控式螢幕感應零組件,就希望能浴火重生。

不只柯達面臨挑戰,曾經創下月營收2.44億元台幣的開心農場,也因為實在偷不出新花樣,宣布關閉。曾擁有上億用戶,但在四年半後,PC社群遊戲開發缺乏創新,錯失手機遊戲市場發展,20日下線,玩家一陣錯愕。

科技產業日新月異,美國連鎖書店邦諾主力印刷業也不敵,數位科技潮流面臨嚴重虧損,股價慘跌12.78%,營運面臨挑戰,看來產業創新已成為公司生存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