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672459  

在臉書(Facebook)出現之前,整合相簿、留言版與網誌的「無名小站」(簡稱無名)部落格網站,

可說是全台灣最夯的社交網路平台,但這個存在許多台灣6、7年級生共同回憶的網站,

近來卻驚傳將吹起熄燈號。Yahoo!奇摩(簡稱奇摩)29日表示,所有營運及服務都正常,對於市場傳言不予評論。

無名在2003年由交通大學學生創辦,2006年時流量一度威脅奇摩網站,

該年年底即被奇摩以7億多元併購。最近之所以會有無名將打烊的傳言,是因為網路廣告代理圈有消息指出,

該網站已不再接受廣告購買,因此業界認為無名可能是受到雅虎全球市場政策的影響,將從台灣市場淡出。

無名最廣為人知的服務就是部落格,

吸引許多「正妹」到平台上開設個人部落格,吸引數以萬計的瀏覽人次,堪稱為「 網路正妹」的鼻祖。

自2007年起,還每日由編輯精選出 8位美女相簿上首頁,成為當時網友熱門話題,

不過近年來,因為其他社群平台興起分食使用族群,瀏覽量已不可同日而語。

 

奇摩表示,目前無名所有營運及服務都正常,對於市場傳言不予評論,希望不要以訛傳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