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89b447-f058-4eee-96ab-150e25b5a05c_2013-04-24_131353  

如果一個漢堡放了14年都沒壞,你敢吃嗎?美國一名男子,聲稱在14年前買了一個漢堡,放到現在只有蔬菜部分腐壞,堡體的麵包和肉片都依然完好如初,非常驚人。

從知名速食店 買來的漢堡,中間夾著一塊肉,看起來非常普通,不過它其實有驚人秘密。節目主持人:「它被放置14年了。什麼?!」節目來賓通通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一個漢堡放了14年竟然完好如初。節目主持人:「噢!這個看起來像我兩個禮拜前買的,哈哈哈。」

只是這個超級漢堡到底怎麼來的?節目主持人:「它被大衛威普保存了14年,他說這個漢堡是在1999年7月7號買的。」原來美國男子大衛威普當年買了這個漢堡,是為了向朋友展示防腐劑的厲害,只預計存放1個月,但沒想到一個月後他卻忘記漢堡存在。漢堡保存人大衛威普:「大概2年後,我們在衣櫥大衣發現漢堡,我太太把它挖出來,接著我們大喊真的不敢相信,它仍完好如初。」

想測試這個漢堡到底能放多久,大衛決定繼續保存,直到14年後最近再觀察,還是長得一模一樣,只有蔬菜部分腐壞,非常驚人。主辦節目也決定,要把漢堡還給大衛,讓他繼續挑戰保存紀錄。

大衛威普的女兒曾經把這個漢堡放上eBay網站上拍賣,拍賣價最高達至逾6萬台幣,但後來她還是決定把這個漢堡留下來作活教材,告誡大家少吃垃圾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