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053812.jpg

(這張照片由我們的助理阿乃提供,照的有夠白痴,但為什麼要挑這張那麼醜的呢?因為她的藉口是沒電了所以只拍一張,真是太酷了!!至於旁邊為什麼要祕密呢?哈哈哈哈 不跟你們說)


... 我現在越看這張照片越看越不順眼 超想把他拿掉的
ㄚ乃 根本就想害我不過..我這個人一直走自然路線
算了!!就這樣吧... 頂多你們在心理幫我偷偷罵她我就很開心了
好啦跟大家報告一個小秘密
最近我的胃 每天都在咕嚕咕嚕的在瘋狂亂叫
真的是有夠痛苦的..
絞痛已經變成每天叫我起床的生理時鐘
有夠難受!!
而這一切
我反而感到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些都是為了準備完成我電影夢的小小步驟之ㄧ

前陣子試拍了電影其中的一場
整體感覺非常的興奮
但是我個人卻是前一晚睡不著覺的拼命練習
因為跟我一起演戲的大大們
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唷~~
頭超大 臉超長~~我的媽呀....
哈哈!!
這裡賣個關子..
王子新戲裡頭的造型非常的可愛 打破了以往的風格 
而我呢!!
哈哈..也是變了跟以往不同的造型
而我這次擔任的角色
根本就跟我原本的個性是180度的不同
真是一個大挑戰
而且而且
再賣再賣
再賣一個關子 
就是這部戲我竟然運用了我練習了5年的才藝
導演真是有眼光
看上了我這項才藝
哈哈哈哈 哈茲嘎系

請你們如果有那麼多一點時間的話可以在這裡幫我留言加油喔
如果你們真的愛我的話...哈哈
阿對了
你們在這邊留言不要說我壞話喔!!
一堆人都會陷害我...
最好是不要提到智商那塊謝謝~~
多提提長相阿  
ㄎㄎ~~
好啦 自己講到很害羞~~掰一我要下線了

 

 

<本篇轉自 - KID無名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