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arcode-01  

相信許多人在大賣場或者超級市場購買蔬菜時,看到的都是一大堆囤積在一起,所以只能憑感覺、經驗來判斷蔬菜的新鮮程度再做決定。為了方便讓人們能一眼看出蔬菜的新鮮度,一群設計師在上面加入智能條碼,即是一種過期就消失不見的條碼,隨著時間的流逝條碼上的圖形就會逐變淡,一直到過期然後完全消失不見,這時,就算你沒注意到不小心拿到過期的產品也無法有結帳的動作。

這個設計對人們來說是很棒的,而且我覺得應該可以適用到任何產品上面,當然,還是有可能會發生重新覆蓋新的條碼的可能性,真是人心難防阿。

Designers: Sisi Yuan, Yiwu Qiu, Lei Zhao, Qiulei Huang, Lijun Zhang & Weihang Shu

[Via:Yanko Design]

文章出處:設計 I D E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