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884625  

《柯達》公司(Eastman Kodak Company)才剛沉痛宣布停產有關數位相機、口袋攝影機和數位相框等商品,更令人訝異的是稍後《柯達》又對外宣布,停止三款廣受傳統相機迷喜愛的「EKTACHROME」底片,分別是「E100G」、「E100VS」和「ELITE Chrome Extra Color 100」在內的彩色正片生產,幾乎等於宣布這傳統老牌逐漸走入歷史!


許多《柯達》底片愛用者聽到這個消息皆哀鴻遍野,因為《柯達》等於是把旗下的正片幾乎都停產了!雖然之前《柯達》曾向使用者保證未來會持續膠片生產的工作,不過這些已經有77年歷史的彩色正片,仍因數位時代衝擊所造成的銷售下滑,在大量的顧客群流失壓力下,最終還是只能忍痛做出此決定。

目前可供應彩色正片,估計尚可再維持供應6至9個月,在那之後可能就真的要與陪伴傳統相機迷許久的《柯達》正式告別!

原文網址: 老牌底片公司柯達宣布 停產彩色正片膠卷!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02/334-2790834.htm#ixzz1o4Lmbj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