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380422.jpeg  

2月16日,Sony Ericsson正式走入歷史,全新的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正式成立。


10年歲月過去,成立於2001年10月27日的Sony Ericsson走入歷史,轉由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全面接手。

歐洲中部時間2月15日,Sony正式將Ericsson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s)手中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百分之50的股份買下,完成對Sony Ericsson的收購案。

Sony Ericsson將會更名為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並加速與Sony其他產品整合,這將包含平板電腦、電視以及個人電腦,使之成為消費性電子產品中重要的一環。

隨著Sony完成收購,公司名稱在本月底前也將變更為「索尼移動通信」(Sony Mobile),手機品牌變更為「索尼」(Sony)。雙方早在去年10月達成協議,對外宣佈的收購金額為10.5億歐元(約台幣403.6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