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Memory Vault儲存相片百年傳家

img.jpeg   

SanDisk亞太區產品經理黃敏聰表示:「SanDisk已提供絕佳的影像擷取產品,我們發揮此專長,進而創造出新系列的影像儲存方案。Memory Vault可讓父母保存女兒學步時的相片、婚禮的影片,之後再將這些影像流傳給未來的子子孫孫。」 

一百萬美元也換不到的珍貴家庭相簿 

SanDisk亦發佈了一項由市調機構Harris Interactive在2011年7月28日至8月1日對2,294名,18歲以上2的美國成年人所做的網路調查結果。 

此調查發現,79%的美國成年人計畫將數位相片留給未來的子孫。由於相片是如此地珍貴,64%的受訪美國成年人表示,如果有人給他們錢,甚至是拿一百萬美元作為交換條件,他們也絕不考慮去毀損他們的家庭照片集。. 

硬碟包括可拆卸的零件,而CD可能遭到刮傷,但SanDisk Memory 卻能提供長久的穩定度,讓寶貴的相片得以保存。此裝置涵括了所有的進階固態硬碟的主要功能,以創造個人專有的記憶管理方案。SanDisk對此產品進行了加速循環的溫度測試,以模擬資料經過長時間保存後的效果。此測試,可讓Memory Vault的消費者放心,因為他們珍貴的照片和影片將可保存長達100年之久。 

產品供應與售價 
SanDisk Memory Vault 目前有8 gigabyte (GB)3 和16GB兩種容量可供選擇,能儲存數千張影像與數小時的高畫質影片4。建議零售價分別為NT$1,980 (8GB) 與NT$3,180 (16GB),並提供終生有限保固。預計今年第四季初在各大通路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