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還未熱銷的微軟Windows Phone

Windows Phone今年並沒成為熱賣產品,不過對微軟和行動界來說,有一句熟悉的話是這樣說的:永遠都有明年!明年微軟將和諾基亞攜手重返市場,理論上來說市場應該會有些改變,讓我們明年一起來看究竟會發生何事…

9. 史上最糟糕的產品──Color 

還沒推出就受到大量關切的Color,這款照片分享軟體原先被看好會發展出獨有的社群,後來卻因產品設計失敗,搞得一團糟,現在又發展出視頻分享,並且和Facebook深度整合

10. 請來退貨的Jawbone Up

這條手鍊是一款保健產品,和iPhone結合可以追蹤記錄用戶的日常活動、睡眠情況和飲食習慣,不過最大問題是很容易壞。該公司也坦承缺陷,並提供無條件退貨。

11. 不夠好的Facebook Deals

Facebook年初看到團購網站Groupon和LivingSocial超級搶手,於是推出Facebook Deals,不過很快就發現要達到前兩大業者的成績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四個月後就終止服務。

12. 太過迷你的Palm Veer 

惠普推出TouchPad的同時,也發表了這款超級迷你的手機Veer,雖然外觀很可愛,只是沒人想要買它,畢竟誰會願意花相同價格買下一支只有一半大小螢幕的手機呢?

13. 超越時代的摩托羅拉Atrix Lapdock底座

摩托羅拉推出Android手機Atrix,並且可以透過附加配件Lapdock和筆電結合,這個想法從科技角度來看相當酷,只不過這個世界的發展腳步還沒跟上摩托羅拉的想法,這款產品還是失敗了。(補充說明:同款產品被《TIME》評選為今年的年度十大科技產品之一

14. 有點弱的Gmail iPhone App

Gmail App一推出就引起騷動,大家期待已久,結果卻因不穩定讓用戶怨聲載道,而且設計上根本就是直接複製Web版,一上架就慘遭立刻下架的命運。

15. 引不起市場之火的The Daily

以全球第一份iPad報紙「日報」(The Daily)高姿態登場,還是由新聞集團默多克(Rupert Murdoch)主導,不過表現不如預期。不過The Daily也不是真的失敗,這款應用程式是今年App Store收入排名第三高的iPad應用程式。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許凱玲編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