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55533424.jpg  

金正日逝/俄機密報告:北韓10年內 可能滅國

金正日猝逝後,北韓隨即宣布,17日到29日是全國哀悼日,禁止所有娛樂表演活動,治喪委員會由金正日第三個兒子金正恩擔任委員長,接班態勢底定!不過專家認為,金正恩只有27歲,準備接班只有短短2年,根本還壓不住軍方, 一份俄羅斯的軍事機密報告更分析,北韓在「後金正日」時代,可能因為權力鬥爭,在未來10年內,整個政權崩垮,最後會在聯合國監督下,交由南韓託管。

從黨代表大會到黨慶閱兵,2010年開始,金正日第三個兒子金正恩就頻頻跟著金正日出現在公開場合,建立接班態勢。政治專家:「金正恩就像他的父親一樣,會順利接班。」

從金正恩出任治喪委員會委員長職務可以看出,他已經成為正式接班人,不過金正恩實在太嫩,短時間之內實質權力應該會落在第二把交椅,也就是金正日妹夫張成 澤手上。日本政治分析師:「確定接班會以金正恩為中心,金正日的妹夫,也是第二把交椅的張成澤在幕後,維持目前的態勢。」

但像這樣軍容浩蕩的畫面恐怕不長久,俄羅斯軍事機密報告就分析,判定北韓在2020年恐怕消失,年僅27歲的金正恩從去年才開始鋪路,當時的金正日光是接 班準備就長達10多年,53歲正式接任大位,金正恩儼然是趕鴨子上架,之前還發生金正恩的送禮火車爆炸意外,顯示內部有不少反彈聲浪。

俄國機密報告顯示,北韓可能會在2020年垮台,交由聯合國監督,最後交給南韓託管,據了解,李明博對這份機密報告也相當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