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43965_1.jpg  

由新銳導演林書宇執導,改編自幾米繪本的電影《星空》,劇中如夢似幻的森林小木屋並未隨著電影下映而消失,經過半年尋覓、改造,星空下小木屋將原汁原味在阿里山奮起湖重現,近期就能公開亮相。

     嘉義縣挺國片,縣府文化觀光局和嘉義林管處全力協助《星空》電影在阿里山拍攝取景,電影公司禮尚往來,決定把耗資數十萬打造的夢幻小木屋留在嘉義。

     當初林宇書為營造小木屋夢幻氣氛,將木屋場景搭建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隱密水線上,難得今年鮮少颱風、豪雨,小木屋安然度過汛期,唯獨之後為了重現電影場景,縣府尋尋覓覓才找到奮起湖這塊用地。

     星空小木屋座落位置臨近肖楠母樹林和步道,茂密樹林正好符合電影裡,小木屋被重重綠蔭環繞深刻畫面,縣府打包票,還原後的小木屋,和電影裡場景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民眾走進木屋,仿佛進入《星空》電影的奇幻世界。

     奮起湖年遊客人次動輒數十萬,嘉義縣希望星空小屋能創造偶像劇的觀光效益,日後遊客到奮起湖,不只吃便當,還能逛小木屋,找回每一個人心中那天真浪漫的小女孩或小男孩。

中國時報【呂妍庭/嘉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