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紙片女?!Big Girl大尺碼女星集合

0.jpg  

風 水輪流轉,終於,瘦子不是美麗的唯一標準!另外,像是化濃妝、隆乳、打肉毒…人工產生的美女,男人都不愛。根據2011年英國雜誌Heat Magazine調查2000名男性所做的一份問卷調查指出,將近有95%的男人對濃妝外表倒胃,73%的人不喜歡女生隆乳。另外,96%的男人不愛女人 打肉毒桿菌,他們覺得打肉毒的女人很沒有吸引力。

5.jpg

結論就是,男人不喜歡「假」的東西。就連假睫毛和接髮這種看似再正常不過的女人必需品,都有80%的受訪男性表示討厭。同時,84%的男性也不喜歡女人身體上有刺青的圖案,90%的人不喜歡穿洞的女性。

那 到底男人喜歡什麼?一張漂亮的臉蛋!66%的男性表示長相還是勝過任何其他條件,還有68%的男人注重「身體曲線」,因為這是他們要抱住的東西。另一個 值得高興的是,有74%的男性不會因為女人是個小腹婆就對她們性趣缺缺,69%的男人不會因為女人的肥肉亂竄而興致熄火…。

以上這份數據結果雖然 很令人開心,但誰知道這些男人是不是假道學?女孩兒們還是愛自己最實在!不過我們也收集一些擁有漂亮臉蛋的Big Girl大尺碼女星,像是豐臀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肉感才女歌手愛黛兒Adele、模特兒Tara Lynn…,這難道不也是另一種美嗎?

VOGUE(2011-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