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532_46447851.jpg  

當年一份紐約報刊報導了馬克吐溫在海上失蹤了,他本人的回應是,『有關我死訊的報導實在太過誇張』。

對此,我們感同身受。 在過去幾星期,外界對柯達電影軟片的命運有很多推測。我們不希望再讓這些市場流言或謠傳去困擾我們既定的任務---就是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讓大家詮釋故事。

我們仍然生產軟片,且數量是以億英呎計算。是的,數位科技無疑對電影製作人選擇拍攝媒介時有一定影響,但柯達公司是一個歷史悠久且表現出色的公司,所有產品都是奠基在開創性的科學與技術之上。我們會繼續信守對業界的承諾,即使是在今天軟片與數位共存的年代。

流 言蜚語中有些事情的真相會變得模糊起來:柯達不單是一家軟片生產商 我們是一群比任何人更熟悉影像製作的革新者。我們掌握了一些關鍵性的領先科技,用於未來的發展我們有很多傑出且致力創新的研發人員不斷努力開發我們的產品 --- 無論是軟片還是其它領域---帶領我們走向未來。

舉 例為證,不久前柯達公司將雷射投影技術授權IMAX公司 。雷射投影技術提供給觀眾很多便利,讓大家以更好的方式在大銀幕觀看電影。IMAX與柯達都明白這項創新的意義所在。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們合作,將此專利融 入IMAX現有的產品中。 還有,我們整合了柯達的一些技術及智慧財產權,開發了數位資產管理項目,即為那些以不同規格製作的電影及影像,提供數位化及管理的解決方案。

我 們很快還會推出新款電影底片!這位VISION3的新成員,會為大家提供更多的選擇。這款以最新科技打造的新底片,無論在棚內還是外景,都可拍攝最具挑戰 性的場景,經過後期製作,可以呈現迄今最高的解像力。 此外,軟片仍然在電影保存方面擔當一個重要角色。我們會繼續這方面的研發,擴大此業務的服務,構建一個平台去滿足大家的需求。 我們將會有更多相關新聞,敬請留意。 宏觀來看,我們在影像領域的豐富經驗,使得我們在累積了125年以上的影像科技與創新的基礎之上,創造出一系列全新的解決方案成為可能。像影片掃描器內置 的Kodak DIGITAL ICE科技,可將一些有紀念意義及珍貴的電影和電視進行影像修復。我們的子公司還會致力於提供保存及修復服務(FPC/Pro-Tek) 及視覺與特殊效果服務(Cinesite) 。 我們的宗旨是繼續憑藉柯達具備的豐富資源為大家提供最佳的影像品質及製作流程方案以支援您的創作,因為我們最瞭解您的需求。 我們全心全意協助大家實現電影夢,全球柯達團隊誠意為您服務。

Kim Snyder

  美國伊士曼柯達公司副總裁及柯達娛樂影像部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