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4.png 

在經濟不景氣中,美國今年有十大消失的品牌

消失的品牌之一,美國電子行Circuit City。經營了60年的美國電子行Circuit City,今年初宣佈關閉。



消失的品牌之二,柯達彩色膠卷。隨著數碼照片的普及,柯達於1935年成功推出的彩色膠卷,09年6月正式走入歷史。



消失的品牌之三,今年10月,通用汽車公司宣佈,2010年的Saturn汽車,將是Saturn最後的車款。



消失的品牌之四,Pantiac汽車。作為結構調整的一部分,通用汽車公司今年初決定,停止生産傳統的拳頭產品Pantiac轎車。



消失的品牌之五,由於花崗岩台面和特質門窗需求量下降,Home Depot與09年1月,將設計中心展廳(Expo)撤除。



消失的品牌之六,10月,Conde Nast宣佈,《美味》雜誌將於年底停止發行。但美味食譜仍可在網站上獲得。



消失的品牌之七,09年6月,Proctor & Gamble公司宣佈,Max Factor化妝品將退出市場。P

消失的品牌之八,美國報業最老的報刊“編輯與出版”,在出版了108年之後,年底將關閉。



消失的品牌之九,Conde Nast Portfolio商業月刊。該月刊從2007年起創辦,僅發行了2年,便匆匆消失。



消失的品牌之十,《美國地理探險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Adventure)。在創辦十年之際,美國地理探險雜誌於12月底終止。但書和網絡將繼續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