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0000184180122763012913260_s.jpg  

雖然我們遠沒有進入飛行汽車時代,但我們已經在文明上邁出了很大的步伐。

金匠和車匠的黃金時代一去不返了,但這些職業中的某個元素卻以這樣或那樣的形式延續下來。

隨著科技的發展,職業也發生著變化。像藝術家和政治人士這樣經受住了時間考驗的職業肯定不止十二種,但你可以對照著下文看看這十二種一直充滿活力的職業:


NO.1 醫生

不會消失的原因:儘管人類總以他們自己是地球上最聰明的物種引以為榮,卻依然有死亡率。人們時不時地會碰傷、擦傷、生病,總是需要有人去研究和治療這些疾病。工資待遇(美國標準,下同):平均年薪12萬美元。


NO.2 教師

不會消失的原因:這是個顯而易見的道理,人們離不開教育,而需要有人去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工資待遇:幼兒園、小學和中學教師的年收入平均在4.14萬到4.592萬美元之間。


NO.3 殯儀業者

不會消失的原因:除非找到長生不死的好辦法,否則這種處理身後事的職業就會永遠存在。工資待遇:平均年薪為3.7萬美元。


NO.4 垃圾處理員

不會消失的原因:人們每天都製造大量垃圾和其他廢物,需要有人負責清理髒亂的生活環境,同時保持清潔、空氣清新的環境。工資待遇:平均年薪為3.5萬美元


NO.5 科學家

不會消失的原因:人類一直以來就沒有停止對環境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環境的思考,需要有人獻身這個事業,改善人類生活和周邊環境。工資待遇:生物工藝領域的科學家平均年薪為7萬美元。環境科學家平均年薪 為4.2萬美元。


NO.6 稅務員

不會消失的原因:俗話說:“世界上除死亡和稅以外再沒有確定的事。”人們在政府領導下獲得收入,總該拿出一部分來支持政府的計劃。工資待遇:平均年薪為3.8萬美元。


NO.7 理髮師

不會消失的原因:人們經常要理髮和修飾頭髮。工資待遇:平均年薪為2.12萬美元。


NO.8 軍人

不會消失的原因:即使世界和平成為現實,依然有人對未來戰爭充滿恐懼,因為歷史總是那樣相似的。工資待遇:應招入伍軍人的年收入是1.4137萬美元,這個基本的工資待遇包括很多方面,例如住房津貼、飲食補助、醫療補貼、休假補助和教育津貼等。


NO.9 宗教領袖

不會消失的原因:只要人們仍在不斷思考活著的意義,多數人就會發現需要有人在精神上指引他們。工資待遇:平均年薪為3.4萬美元。


NO.10 執法人員

不會消失的原因:只要人類生活在一種管理制度下,就需要有人強迫執行這個制度。工資待遇:國家和地方政府部門執法人員的平均年薪是3.8236萬美元。企業內部執法人員的則是6.27萬美元。


NO.11 農民

不會消失的原因:食物是人類的基本需求之一。儘管農業化發展迅速,但依然需要有人去田間勞作。工資待遇:年平均淨收入是1.5603萬美元。政府補助和由 成本減少等帶來的其他收入並不包括在個數字中。農民收入隨著天氣和農業機械價格的變化而變化, 另外,農業產品質量等因素也影響他們的收入。


NO.12 建築工人

不會消失的原因:人類離不開食物,同樣也需要遮蔽物保護自己。人們需要建築工人建造和維護他們自己的家園。工資待遇:平均年薪為3.5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