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15090.jpg  

圖中這玩意可不是後現代風格的傢俱,見到那熟悉的紅色搖桿與A、B鍵嗎?是不是令你想起什麼了呢?

超復古大型街機始祖

在20年多年前,並不是人人都買得起紅白機的年代,相信你一定有過翹課到雜貨店暗房中打電玩的經驗,這部名為Stealth Arcade Table的玩意即以當年大型街機的概念打造成,它以十分前衛風格的【T】字型設計成,乍看下有點像小桌子或凳子,而桌面下方一個內凹的空間裡,竟配有紅 色搖桿與兩顆按鍵 ; 而桌子上方也配有一組LCD螢幕,並內建60款像是小精靈(Pac Man)、太空入侵者Space Invader)等經典老遊戲。

超復古大型街機始祖 
Stealth Arcade Table建議售價為US$3,299美元,折合台幣破十萬,看來想買回家當藝術品陳列的玩家們等先看看荷包夠不夠深囉!

圖片來源:arcadetables.com.au

http://tw.tech.yahoo.com/multimedia_life/article/id/15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