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可唯《微加幸福》MV首播 獻熒幕初吻三秒落淚

剛剛發行新專輯《微加幸福》的郁可唯(微博),在七夕情人節之際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第二波新專輯同名主打歌《微加幸福》的MV于今日(8月5日)首播,郁可唯也希望借著這首歌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愛情都可以“微加幸福”。在MV中,郁可唯化身戀愛中的小女生,不僅挑戰三秒落淚,更獻出了熒幕初吻。

   郁可唯《微加幸福》的MV請來剛剛在第13屆“台北電影節”獲得“最佳導演”獎的著名導演陳宏一執導,並邀請目前在台灣備受矚目的帥氣男模白梓軒出演 MV男主角。一向以美學手法與劇情理念獨樹一格而著長的陳導,在郁可唯《微加幸福》的MV中,用溫度的變化來體現愛情旅途中的冷暖,描繪出渴望幸福的新一 代男女,對於尚未確立的愛情世界充滿美好憧憬而不容破壞的心境。

  導演陳宏一挖掘郁可唯內心戲,體會愛情冷暖消長

  雖 不是第一次出演MV女主角,但是《微加幸福》的MV劇情安排更為考驗歌手的入戲功力,需要演出更深刻的內心情感。在拍攝過程中,導演要求郁可唯想著自己撞 到第三者的情景,必須在轉過頭走開的一霎那落下眼淚,沒想到郁可唯竟然一舉成功,哭得非常順利。但由於燈光等問題,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導演希望可以再試幾次,郁可唯卻有些越哭越找不到感覺。在大家還在想著如何帶郁可唯入戲時,她卻自己找到了解救的辦法,要求工作人員播放陳升的《明年你還愛我嗎》,想不到效果絕佳,大家都直呼:“太妙了!”

  郁可唯獻出屏幕初吻給男模白梓軒

   而另一個難題就是與男主角白梓軒的吻戲,郁可唯害羞的表示:“雖然在開拍之前已經跟白梓軒見過面,但是要立刻演出熱戀情侶的吻戲,還是會覺得很害羞,也 有些生澀。”為了這一次的突破性演出,郁可唯也是鼓足了勇氣,希望可以表現得自然,拍出最好的效果。在拍攝結束後,郁可唯還害羞地頻頻向大家吐舌頭,樣子 十分可愛逗趣。

  對於這個獻出了熒幕初吻,又挑戰三秒落淚的《微加幸福》的MV,郁可唯希望這次的成果大家會希望,同時也借由這首歌祝福所有渴望愛情的人開始擁抱幸福,找到追求幸福的勇氣。

(新浪娛樂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