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ogo.jpg  

6月24日,有消息援引美國財經網站的消息,稱該網站評出2012年將會消失的六大品牌:1.諾基亞;2.索尼愛立信;3.索尼影業;4.薩博;5.西爾斯;6.MySpace。其中,該網站認為諾基亞可能會被收購,最可能收購諾基亞的是HTC。另外,微軟、三星以及LG都有可能。索尼愛立信則是因為在多個操作系統中跳來跳去,喪失了發展時機。索尼影業則是與索尼消費電子和遊戲主營業務無關的部門,陷入困境中的索尼要提振股價,可能輕易放棄它。MySpace曾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絡,目前美國訪問者已不足2000萬人,遠遠落後於Facebook,“離死不遠”。

  跟不上時代的腳步就意味消失。彈指一揮間,連諾基亞都要消失,這個世界還有什麽不能被顛覆?科技品牌終究會讓位於感官品牌。

  ──微客 章魚曉曉

  這個評比不靠譜,嘩眾取寵。無論是Nokia還是索尼影業,即便今天看起來它們確實舉步維艱,但依舊有回來的可能。更何況,還沒有倒呢。

  ──微客 別姬妃子

  寧願消失也不願山寨的Nokia。現在山寨iPhone,Android安卓,依舊不晚,山寨有時並不意味著抄襲,它同樣可以視作對外來文明的接納。

  ——微客 夜千渡

  這些預言挺大膽的,騎驢看唱本,走著瞧。看看2012年,到底有沒有消失。

  ──微客 繼續打老虎

  這些品牌為什麽會消失?生存比發展重要,發展比增長重要。往往你還陶醉在增長中的時候,滅亡已無可挽回。戰略的基點是:永不出局。

      ──微客 華杉2009

 

     記者李光焱  廣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