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新款Macbook Air發布的消息之後,蘋果官網上,之前一直排在最前面的Macbook不見了。聯想到到最近關於小白將要退市的傳聞,我們可能真的要對小白說再見了,也許這一次,將會是永別了。

Macbook已經從蘋果官方商店下架

apple-macbook-13-inch-48m-460.jpg  

  從iBook時代開始,小白就憑借它那乳白色的塑料殼奠定了蘋果筆記本白色的基調。步入Macbook時代,隨著其他兄弟姐妹紛紛采用金屬外殼,變得更輕更薄,小白依然堅持自己的風格,而這圓潤的外形也為它贏得了不少女性粉絲。不過不得不承認,小白的重量和性能都日顯疲態了。

  對比一下就能知道,Macbook比Pro配置差,比Air更厚重,如此一來Macbook與這兩者相比優勢就只剩下價格了。不過在去年蘋果推出了11寸Macbook Air後,小白僅存的這個價格優勢也沒有了。將設備進行整合也是蘋果的長項,於是培養出這兩個各具特色的Macbook分支之後,又厚又重性能又差的Macbook就沒有了存在的意義,終被蘋果拋棄。

在使用上,各種新技術加身的Macbook Air要比Macbook先進很多

  離別確實傷感,但隨著技術的發展,總有些東西要和我們說再見,說不定在哪天我們在蘋果商店里就看不到iPod Classic了。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小白如此,MD亦如此,讓我們告別白色情人,擁抱各種新技術加身的新歡Air吧。

来源:爱活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