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依然展開了一整天的映後座談,導演分別跟王子、Peggy於戲院現場跟大家分享討論。


         
有觀眾問道片中提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東西,那為什麼要找回不可能成為永恆的事物。導演表示所有的東西都會消失,但他嘗試在電影裡找回一些可能性;導演特別提及在網路上有人分享片中
Money、刺客及可樂之間的感情,覺得「愛情似乎可以是一種邏輯。

被問及最想演戲中哪位角色,王子坦言最想扮演Dog,理由是熟男感覺很man,希望自己過幾年能挑戰這種角色!還在現場模仿Dog念了一段台詞,逗得現場觀眾一片歡笑。










註:王子特地跟辛苦的蜜蜂辣妹慰問致意!















  


===========================================================


螢幕快照 2011-05-01 上午8.10.13.png  

今天(4/29)在絕色影城展開了一連三場的映後座談,導演分別與仔仔、Peggy到現場與觀眾分享討論

首先,導演跟大家分享了電影裡蜜蜂與螺絲代表的意義:蜜蜂雖然是一種很微小的生物,但當牠消失時卻可能引起連鎖反應而導致人類滅亡;同時地螺絲是一個很小的物件,少了一顆螺絲卻可撼動整個龐大的結構。導演想藉此表達在生命中裡每一個很微小的東西,其實都對我們很重要。

有觀眾問到導演想藉由《消失打看》傳達什麼樣對於「消失」的想法,導演提及戲中最後大家到了一片草地,面對一片霧茫茫,不知道會有什麼在前方,他覺得這場戲代表了想傳達的想法:「消失」就如同一片雲霧,讓人不知道前方會有什麼,但同時卻也因此充滿了許多可能性,我們應該抱持樂觀的心態繼續往前走下去!
 

仔仔提及在電影裡面嘗試了很多造型,加上通告都很早,導演常現場出題考驗她,拍攝每天都好想罵髒話;但看到作品之後,覺得導演真的很棒!

  
    

此外,導演特地提到上映首日有網友於官方臉書留下一篇動人的影評,裡面除了寫到電影中每個角色的分析,更從自己的感觸中分享了網友自己的「消失打看」,令他看了非常感動,因此特地鼓勵大家多上網留下觀後感,分享屬於彼此的「消失打看」。

談到Vicky的部份時,導演跟大家分享當初為Vicky這個角色設定了另一個”小三”的男性好友,但Peggy認為Vicky不是這樣的人,最後跟導演討論之後就刪除了這段。





 



  

最後要再次提醒大家明日(5/1)的映後座談出席更新:

今日秀泰  13:40  導演+王子
絕色影城  14:40  導演+王子
絕色影城  16:40  導演+王子(開場)
今日秀泰  19:10  導演+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