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自由時報_記者觀影報導.jpg  

記者觀後吐真言
這部電影啟用了兩位全新的男主角:棒棒堂男孩「王子」邱勝翊和CIRCUSKid」林柏昇,雖然他們以往在電視作品裡各自有很好的表現,也擁有廣大的粉絲,但在看電影之前,其實很擔心他們的演出。還好陳宏一導演沒有讓我們失望,兩位主角的形象和角色之間是非常有一致性的,導演也維持了他一貫的視覺風格,在音樂和影像之間有很好的串連,觀看起來十分流暢。片中「尋找消失」的歷程,也讓很多舊時代的回憶紛紛湧上心頭。  文/ 高嘉聆,自由時報



《消失打看》昨晚(4/28)已舉辦首映會,電影處處長及朱延平、鍾孟宏、卓立、林育賢等導演皆蒞臨影廳,現場熱鬧非凡,首映會氣勢旺盛。觀影過後,電影處處長及眾導演們與本片導演陳宏一致意,稱許《消失打看》是一部影像風格強烈個人色彩特出,台灣未有的新類型電影,並給予極高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