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01.JPG

王子甜蜜餵林辰唏溫蒂漢堡蛋糕
  KID以彈珠汽水代替香檳

《消失打看》於4/28()舉辦首映會,導演、演員皆出席,並找來以搞笑、無厘頭風格廣被年輕人喜愛的Circus,以及前棒棒堂成員組成的JPM到場力挺,導演侯季然、林育賢、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卓立幾位臺灣新導演與黑澀會妹妹等人也到場觀影。《消失打看》是從網際網路為出發點的都會愛情故事,並且追溯已經消失的地景諸如Tower Records、光華商場…等等,城市的流動與重建讓電影充滿對過去美好時光的追憶。因此,CircusJPM特地帶來彈珠汽水與特別訂製的溫蒂漢堡造型蛋糕,切蛋糕、暢飲彈珠汽水,信義威秀首映會現場上演懷舊復古趴。

王子餵仔仔吃草莓.JPG

Circus(KID、廖人帥、小馬、Eason)秉持搞怪本性,現場與JPM(前棒棒堂王子、毛弟、小傑)獻禮也不忘互尬,由於電影中KID、王子與林辰唏是三角關係,Circus當場要導演選出比較喜歡的獻禮要與JPM一較高低。JPM三名成員端出蛋糕,由王子代表切蛋糕餵林辰唏,Circus則拿出彈珠汽水讓謝欣穎與曾珮瑜暢飲,取代香檳祝賀,導演表示不論是彈珠汽水或是溫蒂漢堡蛋糕都只是電影中為表示”消失”主題的一環,大家不妨到電影院直接感受,所有人以彈珠汽水舉杯慶祝,彈珠汽水活塞”砰”一聲就像電影啟動影迷的美學感官,代表票房勢如破竹,希望4/29大家一起進戲院欣賞這部以”消失”為主題的迷幻愛情電影。

JPM送溫蒂漢堡蛋糕.JPG

彈珠汽水舉杯.JPG

搞怪的Curcus不忘調侃KID晉身電影咖,說他入戲太深不像平常的樣子,王子也在旁邊補充如果票房破仟萬KID就要在紅毯上再現裸奔戲碼;Peggy則直接大方秀出美背,露出好身材,完全符合陳宏一導演當初誇獎她的女神形象。另外,KID也大讚謝欣穎很性感,是新一代宅男女神。仔仔則自嘲自已如果穿著性感恐怕達不到效果,很像一個小男孩跑來跑去。

Peggy露背.JPG

謝欣穎.JPG

合照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