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說說《 消失打看》裡,可樂這角色吧!
王子:可樂和我不論是個性或外表造型各方面,可說是完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我很活潑好動,但可樂是很宅、很靜的高中生,在學校裡不太受歡迎,但私底下其實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對女生也有憧憬,卻因個性太”閉俗”不敢追求,不敢把心裡想法說出來,總是躲在自己世界裡默默的畫畫。

color_1  

Q:可樂對你來說是個挑戰嗎?
王子:是啊!剛接觸這角色時,其實我蠻抗拒的,特別是可樂那超”俗”的髮型,哈~你們也知道我平時多重視髮型了,那真的讓我掙扎了許久,但後來慢慢覺得這或許是個挑戰,不如放手好好試。現在我覺得~很感謝導演找我演這角色,讓我原本很ㄍ一ㄥ的個性稍微放開了些,不再過於緊繃了。

Q:問過導演為何找你演這角色嗎?
王子:之前導演受訪時說過,「王子是新生代演員中,少數有內涵又知性又有人氣的。」聽導演這麼說,真是太爽了,其實我私底下有塞了點錢給他~哈哈!開玩笑啦!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導演找我演這角色,因為拍攝之前,連自己都很沒信心能否演好,不過再偷偷跟你們說,導演跟我說,我演得最好!(開心又得意地笑著)

color_2  

※更多訪談內容,請見【COLOR四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