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e_cover.jpg  

cue電影2  
  
cue電影4  

王子 - 我很會觀察導演,他滿意的表情讓我很有成就感。

5年前我從「棒棒堂」出道,這個月就滿22歲,最近積極在大銀幕發展,之前多半是客串或參與內地商業電影,那些經驗都跟《消失打看》很不同,這部片我演高中生「可樂」,變成一個呆呆的宅男,完全跳脫原本形象,一開始滿排斥的,怕自己做不到,後來覺得偶像當習慣,一直都帥帥的、乖乖的,不如接受另一種挑戰。

導演現場會放手讓我們演,還好我很會觀察導演,會朝他想要的方向做,我很喜歡看到人家滿意的表情,讓我很有成就感。

現在很多天災人禍,很多東西都會瞬間消失,我們為何不把握當下存在的東西、好好珍惜?看了《消失打看》,希望能盡量不讓它們消失,或在消失前再相愛一次。

cue電影1  

Kid - 演過《消失打看》,應該什麼角色都可以駕輕就熟。

「刺客」跟我的個性是大反差,他要比較髒、比較黑暗面,聽說這個角色原本有2、30人來甄選,我就覺得更加幸運,我平常在Circus的形象,可能讓人覺得難以揣摩這個留鬍渣、孤僻的邊緣人角色,但得到機會就努力去做,幾乎走火入魔。

如果有機會讓我跟導演當面對質,我會問他「到底是怎樣可以想到我?」接著我就會跪下來謝謝他,因為真的太扯了,簡直美夢成真,導演看的不是很表面的東西,可能是我潛在的特質,我問他「是鬢角嗎?」他是覺得鬢角算有個性啦。

這個故事我相信我跟王子現在心裡想的都不一樣,可以有很多觀點去解釋,它挑戰了不一樣的東西,顛覆了一般電影的規則,我演過《消失打看》以後,應該什麼角色都可以駕輕就熟了。

cue電影3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cue.電影生活誌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