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jpg  
林柏昇與林辰唏,在電影《消失打看》中飾演孤僻性格的怪奇角色,我們把雙林拉到人生鼎沸的市區地底下,講一些你不知道的他們…

這部由陳宏一執導的科幻愛情電影,以真實發生中的「蜜蜂消失事件」為引子,讓我們去探討消失的意涵,生命中正在消失的,可能是一包懷舊零食、一張絕版CD唱片、一份找不回來的年少輕狂、一個離開你的臭女人…在錯綜複雜的電影生活裡,陳導找來形象狂放不羈的林柏昇,飾演劇中的社會邊緣人物(刺客)、另一個宣揚世界末日理論的怪異少女,則找來氣質脫俗的林辰唏擔任(Money)。

FHM_4 
 
飾演社會邊緣人物 刺客-林柏昇

你沒有電影作品
,導演是怎麼挑上你的?
導演當時是說想找特別的人,當天試鏡的時候聽工作人員說,這個角色已經有二、三十個人試過,導演都不滿意。

竟然拐著彎誇自己
是導演親自跟我說的喔!導演挑演員很有自己的觀點,他一看到我就覺得我可以勝任,我反而自卑起來,跟導演說我的聲音太爛,請他自己要想清楚。

你覺得這部電影要傳達的訊息有哪些
對其他角色來說,可能是要人們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但對我飾演的憤世嫉俗角色來說,因為活得太壓抑,當可樂(王子飾演)把林辰唏搶走時,我才體會到追求熱情這件事的重要性,「消失」對我來說,是讓自己懂得要求。


FHM_2  
飾演末日宣揚者 Money-林辰唏

妳會怎麼推薦
《消失打看》這部電影?
如果你想要感受一下畫面的美麗,這是一部非常值得買票進場觀賞的電影。因為每部片都有不同特色,看每個人喜歡什麼類型,這部份在情感部分描述蠻多,如果你在感情上需要特別的啟發,那我更推薦。

妳覺得導演給妳最難的課題是哪些
我比較沒辦法接受導演的情緒挑戰,轉折太大,在片場那種很趕時間的環境下,情緒很難、馬上、立刻地去適應,因為我必須要去沈澱一些東西。

這部電影運用了很多後製動畫,演戲時有哪些演起來很怪異、扭捏的場景嗎?
應該是進入可樂夢境那場戲。在那場戲裡,我必須在對方的夢裡面,幫他修補內心壞掉的創傷。

FHM_3  

※完整的訪談文章,請見FHM四月號





※《消失打看》痞客邦娛樂丸-今日大明星
線上聊天
時間:4/12 晚上7:00
演員:王子、KID
活動頁面連結:娛樂丸Live聊天室
http://channel.pixnet.net/ewon/chatroom
※ 幕後花絮-【刺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