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快問快答-【Playing篇】

Q:角色的造型設計概念來源?
A:披著白兔皮的小母狼,遊戲人生的背後,她到底在想些什麼?

Q:造型如何凸顯角色個性?
A:甜美氣質版的澀谷系,用可愛包裝著性感,美好的身體線條,難以抗拒的青春與吸引力。

  

Q:與導演溝通的過程?
A:相交多年的我們知道,導演對於過度重口味的澀谷系辣妹怕怕(大笑),於是推薦了謝欣穎這個演員,我們相信氣質中帶騷勁兒、稚氣甜美中又透露著狐媚的她,是這個角色的完美化身,造型只是去強化這個演員本身與生俱來、無可替代的特質。

  

Q:自己最喜歡的一套造型?理由是?
A:這個角色造型本身就說了很多話,說得夠明了~我怕再說就太多了!(_・、)


※更多關於Playing的造型:






  


關於造型師 / Luke(大魚造型場域)
本名黃育男,服裝造型師,29歲時以人生第一部電影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花吃了那女孩)。早期作品發表於VOGUEMARIE CLAIREFHM等雜誌,近期作品多為影片工作,遊走於電視廣告、MV、電影間,擅長時尚感造型,並對各式特殊角色、各種不同年代之造型有著細微深刻之體察。

CF作品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共六支
Panasonic冷氣─二合一篇

MV作品
何耀珊,【春天的微笑】
魏如萱,【女人經痛時】、【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電影作品
花吃了那女孩
【翻滾吧阿信】


關於造型師 / 小魚(大魚造型場域)
服裝造型師、大魚造型場域負責人,入行13年。興趣遍含一切與美感相關之事物,唸過電影、新聞編採、織品服裝。從小立志當作家,長大入社會後卻成為服裝編輯,27歲時辦了一本時尚雜誌近期作品以電視廣告為主。擅長時尚感造型,個人偏好樸拙的美感、追求人的氣味。工作之餘不是在家當宅女,就是去旅行。

CF作品
SONY Cyber-shot ─ 光影篇T30+W100+H5
SONY Cyber-shot ─ T2口愛機
Matisse威士忌 ─ 九面金篇
Mazda 3
節奏篇
麥當勞 Q2心情篇等共五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