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9).jpg


從今日開始,配合每周演員臉書線上聊天的活動,小編將同步整理出參與當周聊天主題演員們的幕後造型設計概念;本周首先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由曾珮瑜所飾演的角色「Vicky」,讓我們來聽聽看造型師Luke談如何打造該角色。

造型快問快答-【Vicky篇】

Q:角色的造型設計概念來源?
A:小野洋子是最初的發想,再融合了其他對這個角色的揣摩與想像。些許的神經質、些許的歇斯底里,一種綜合了人文與輕時尚感的都會女子性格,住在你我心中但總是盡量避免去碰觸的孤獨。

Q:造型如何凸顯角色個性?
A:毛燥的亂髮、未經修飾的眉形,優雅隨性但不張揚的法tone女性化。

  vicky (8).jpg


vicky (3).jpg

Q:與導演溝通的過程?
A:這個角色在形塑的過程中,算是最順利、與導演觀點最一致的。

Q:自己最喜歡的一套造型?理由是?
A:行天宮的那一場。不經意的傳達出我們想要塑造的Vicky


vicky (7).jpg  


※更多關於Vicky的造型:

vicky (5).jpg

vicky.jpg

vicky (1).jpg

vicky (10).jpg  


關於造型師 / Luke(大魚造型場域)
本名黃育男,服裝造型師,29歲時以人生第一部電影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花吃了那女孩)。早期作品發表於VOGUEMARIE CLAIREFHM等雜誌,近期作品多為影片工作,遊走於電視廣告、MV、電影間,擅長時尚感造型,並對各式特殊角色、各種不同年代之造型有著細微深刻之體察。

CF作品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共六支
Panasonic冷氣─二合一篇

MV作品
何耀珊,【春天的微笑】
魏如萱,【女人經痛時】、【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電影作品
花吃了那女孩
【翻滾吧阿信】


關於造型師 / 小魚(大魚造型場域)
服裝造型師、大魚造型場域負責人,入行13年。興趣遍含一切與美感相關之事物,唸過電影、新聞編採、織品服裝。從小立志當作家,長大入社會後卻成為服裝編輯,27歲時辦了一本時尚雜誌近期作品以電視廣告為主。擅長時尚感造型,個人偏好樸拙的美感、追求人的氣味。工作之餘不是在家當宅女,就是去旅行。

CF作品
SONY Cyber-shot ─ 光影篇T30+W100+H5
SONY Cyber-shot ─ T2口愛機
Matisse威士忌 ─ 九面金篇
Mazda 3
節奏篇
麥當勞 Q2心情篇等共五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