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CD內頁.jpg  

繼先前公布寫真手札內容之後
,小編聽到了大家的請求
所以今天要介紹預售套票組中的電影EP,讓大家搶先試聽!

除了大家已經在串聯貼紙搶先聽到的插曲「蜂蜜便便」
值得一提的是在電影EP裡,王子與仔仔在「不醒來」及「Goodbye」兩首歌曲中分別填詞及親自獻聲!

EP歌詞頁.jpg  
註:EP歌詞頁


關於不醒來
據小編所知,主題曲「不醒來」是由Barbie先寫好了旋律,並且先設定好會用在電影哪個段落,王子依情境所需而為這首歌量身打造出符合情緒的歌詞!讓人聽著不知不覺就朗朗上口!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聽聽這首電影主題曲「不醒來」

「不醒來」  曲、演唱: 張午午 (電話亭 Barbie) 詞:王子
  

關於Goodbye
不僅戲中的Money愛掛著耳機聽音樂,現實生活中仔仔也曾擔任過樂團女主唱喔!死忠粉絲肯定知道,多才多藝的仔仔除了會畫畫設計,去年五月更參加了亞洲女子搖滾音樂祭的樂團表演,正逐步展露她在音樂方面的才華。

此次仔仔特別為電影搖滾獻聲,演唱「Goodbye」該首歌曲,不知道大家會給仔仔幾分?(小編猜…應該是滿分!)

「Goodbye」  詞、曲 :張午午 (電話亭 Barbie)  演唱:林辰唏
  

仔仔配唱側拍  
註:仔仔配唱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