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 飾演Playing  


其實我知道,脆弱的不是愛情,而是我。


所以在愛情消失之前,不如我就先讓你們消失吧。最好消失得乾乾淨淨,一點痕跡不留才叫痛快,無所謂,反正我一點也不在意。

什麼事我都不在意。


我是playing,愛玩,但不愛。





關於謝欣穎

2009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從平面媒體崛起,因拍攝廣告而和侯孝賢結識,是侯孝賢簽下的第二位藝人。從出道以來,有「小周迅」的稱號。電影中挑戰援交少女一角,造型性感火辣,有不少激情鏡頭,號稱出道以來最大膽的演出,不過讓她感到最困難的卻是跳性感舞。

電視劇

《惡作劇之吻》、《請登入現實》、《亂世豪門》 

電影

《殺人計劃》、《愛麗絲的鏡子》、《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