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辰唏 飾演Money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如果蜜蜂從世界上消失了,人類將只剩下4年的光陰。」
消失是末日的前兆!當這些蜜蜂都消失的時候,世界就要毀滅了。


所以我每天都掛著耳機,努力的想要習慣聽音樂,重金屬的更好,那種很大聲碰碰碰的,因為世界要毀滅啦!末日以後的地球可能會是一片死寂。


什麼都會消失。



關於林辰唏

曾參與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少男系少女」單元,隨後加入《我愛黑澀會》成為新美眉,但後來於淘汰賽中落敗遭淘汰。08年因拍攝KYMCO Racing 廣告-彎道情人篇,擁有極高人氣,被視為台灣廣告商新寵,也參與摩斯漢堡、奇摩拍賣的廣告拍攝;曾拍攝多位港台歌手MV,包括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方大同的《小小蟲》等。09年開始拍攝電影包括《第36個故事》《殺手歐陽盆栽》《街角的小王子》及《消失打看》另於10年也有演出電視偶像劇《死神少女》。她是個外表帥氣,骨子裏很有主見的女孩,自創潮流品牌Arrowhead深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