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404437.jpg  


存在,有什麼意義?
我耗盡全力地生存,但過去與未來混淆不清,而現在失去控制… ─ Ian Curtis (1756-1980)

1980年5月18日,英倫傳奇搖滾天團Joy Division (歡樂分隊) 的主唱Ian Curtis (伊恩柯提斯) 於家中自縊身亡,年僅23歲。70年代末期崛起,短短三年的成軍歷史,只發行了兩張專輯卻開創了英國後龐克搖滾時代,是搖滾樂史上第一個將痛苦與絕望淋漓盡致地揮灑在舞台上的樂團,U2、Radiohead (電台司令)、Killers (殺手樂團)、Editors (主編樂團) 都仍是他們的虔誠信徒。同年12月,John Lennon (約翰藍儂)也離開了這個世界,那是搖滾樂最黑黯的一年。


 


許多搖滾樂手都死27歲 


Kurt Cobain


Janis Joplin


Jim Morrison


Jimmy Hendri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