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的戀愛生命中或多少都有男失蹤案例。


男人的失蹤女人懷疑、不安痛苦與傷心這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男人的




只要符合以下任一條件的男人就是消失的類型




1、型的假日情


假日就不男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有女甚至已婚





2、典型的有家室情人


一到晚上某個時間過後手機就不這種男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已婚或有女友甚至有多個女友





3、典型的糊塗份子】或【典型的故意糊塗】


平常常不手機或沒接電話,,才發現他真的是忘記了典型的糊塗份子三次教育讓他知道不到他會讓妳妳不是故意查勤要讓他學習對情人要有任心常男人都會大方受並改進。
一種三兩次不帶手機或沒接電話事後百種理由者這種肯定就只是故意裝傻





4、典型但常見的情人


有種男人會假「我要安」理由消失一平常都好不得了但就會突然消失然後回的時「我只是需要靜一靜」這種男人很容易騙到女人次下來女人的直覺就真的會懷疑男人的問題。
畢竟在戀愛中每個人都需要時間但突然的消失並且長達數都不是健康狀態至少個手機或傳簡訊會有回應
大方常的交往道會害怕接手機需要自我空間也不會一定要手機都不接吧因此女生一定要眼睛需要自我空間是一種平常的事情來就應該互相體諒可是男人的消失不應該有常的作為跟他平常的子就差別很大的話根據友們的經驗這種男人後往往都有別的女人甚至家





5、平常就愛理不理或有消失前兆的情人


另一種情人平常對妳本來就有一沒一搭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有時但只要沒見就不一回事的這種男人可本來就不把妳當成認真交往對或者他已有別的交往對象。



還有一種情人蹤成是交清楚他到底去哪裡漏洞或者明說自聲音聽起來就悶的故意聲說話這種大家應心知別裝瞎耽誤了自己的幸福。




男人消失的理由




男人的失蹤其實其來有自不過教主在這裡要提醒廣大女性同胞當男人消失的時候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男人有問題。
男人的問題不外兩種「他本來就有另一」或「他還有別人」真的。
不要以為癡的等待可以等到男人的回事實上男人的失蹤有百分之十的例會重蹈覆轍。



出同理心男人可能正傷心



教主行愛情海近三十過朋友案例的男友消失了兩個星期突然出現時吞吐坦承公司而他正是責人。
因為壓力過大與要解散公司事導致心也無力聯絡女友教主的這朋友立刻原諒了男人。
畢竟在這樣的當下要拿出同理心去安與體諒對方。 
這對是教主聽過的萬中一案例男人的失蹤過兩、三這種男人教育他成回女生只會瞎擔心與此都不愉快。



畢竟戀愛也有責任讓對方不擔心自己是很重要的。




男人的消失不應該是常態性每個人都會有生壓力因此女生應該同理心去體諒男人的苦悶兩個人去協調排而不是任男人自行消失。



同樣男人真的有苦一定要說出來否則女生之當成戲弄或無心也責無旁貸。





男人消失了怎麼辦


真心的人就會找到案。
而且真心的男人不會突然消失讓女人傷心。




 


 


 


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